柚子

安好

舅夜

看到首页太太们突然在发刀
死了很久的我突然有点感慨


我接触lol是13年底,家里限制的原因我并没有打多久甚至于到现在也没有继续打下去
14年4月看到了we一头入了坑,之后,莓神大王退役,我被暴击地缓不过来,好长一段时间不想看比赛不想听到we这个名字


还是放不下吧,后来又忍不住去看。


已经不是最初的we了
但是还是we
但我发现不是那么没法儿接受


后来也是很低谷很黑暗,但是莫名地就是那份初心让我一直粉了下来。
坚持到了现在这个we
可能是经历了一波暴击的退役,所以看得很开


不管以后会怎么样吧,虽然我知道终有一天会分开,但是互相扶持的日子不是假的。我相信他们的感情不会断,也有他们各自拥有不同生活的觉悟。


“sbad!”
“why我妹!”
“我是你们的爹苏汉伟。”
“爸爸carry我谢谢!”


你看,想起来的时候依然会笑


人生多别离
别难过


比心


评论

热度(31)